yk14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大家好
大家好! 这是大哥勇的部落格. 我会不定时地换我部落格的设计。
这次我的部落格所采用的风格是比较叛逆,比较黑社会的。
希望大家会喜欢,兄弟姐妹应互相在彼此的部落格留言,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,互相了解,
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,我也十分欢迎友族同胞朋友游览我的部落格,借着部落格促进马来西亚
各民族间的团结及增进彼此的了解,促进各族文化交流。






谢谢,大哥勇爱你们
posted by yung @ 1:27 AM  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 


MusicPlaylist
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 
个人资料

姓名: yung
地址: Kuching, Sarawak, Malaysia
我的资料:
See my complete profile
之前的贴纸
档案
对读者的话

各界的朋友,兄弟姐妹,欢迎来到勇光的部落格!

这个吊
Powered by

Blogger Templates

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