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k14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我可爱的亲戚
她是我的外婆的弟弟的女儿,不懂称她什么,我都以她的匿名称呼她
现在她人在台湾深造,将来有望成为一名药剂师,加油吧!
她常常说她很想在古晋的我和她的妈妈
离乡到台湾,受尽思亲之苦。。 可怜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张照片是我用photoshop合成的,我并没有真的刺青。

昨晚,我与我的外婆的弟弟的女儿 msn chatting,我做弄她说我去刺青
她给的回应是:

小凯 - says:
你交友要小心,不要人家叫你做么你就跟。
小凯 - says:
如果是这样你最好不要来
有小孩子说我像引擎 says:
o..


小凯 - says:
i tell u ar.....go pub n drink beer its ok 《--我都没去pub -,-
小凯 - says:
but don smoke n drugs !!!!

最后,

有小孩子说我像引擎 says:
i edited the tattoo wif photoshop nia lor i didnt tattoo
小凯 - says:
kanasai
小凯 - says:
u think i believe?
有小孩子说我像引擎 says:
kanasai la u
有小孩子说我像引擎 says:
u was cheated by me liao
小凯 - says:
nev time don let me c tiok tat tattoo on ur body i tell u


我想对她说:小凯, 加油!不用太想我,我很好!
posted by yung @ 1:51 AM  
5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 


MusicPlaylist
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 
个人资料

姓名: yung
地址: Kuching, Sarawak, Malaysia
我的资料:
See my complete profile
之前的贴纸
档案
对读者的话

各界的朋友,兄弟姐妹,欢迎来到勇光的部落格!

这个吊
Powered by

Blogger Templates

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