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k14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08
燃起了我心中的一把火
高三文中 第二名
三个光头

全校运动会后,燃起了我心中的一把火,积极到公园跑步,因为我在全校运动中表现的很逊,我只跑赢女生,耻辱!彩凤叫我跑多一圈,我以本班的荣耀设想,拒绝了她。全校运动后,我穿着拖鞋在草场上奔驰,心想着那运动会时我的衰样,带给了我欲求改善,前进的动力。不过,我心中的那把火很快就冷却了,我中断了跑步运动,因为我没有跑步鞋,有点点paiseh 哈哈,公园中只有我穿托鞋。

希望以往一直陪我以托鞋在公园跑步的好朋友
,现在在新加坡的宝育能在事业上一帆风顺。珍重!
posted by yung @ 7:00 PM  
2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 


MusicPlaylist
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 
个人资料

姓名: yung
地址: Kuching, Sarawak, Malaysia
我的资料:
See my complete profile
之前的贴纸
档案
对读者的话

各界的朋友,兄弟姐妹,欢迎来到勇光的部落格!

这个吊
Powered by

Blogger Templates

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