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k14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2008年的最后一晚
我于电视前沉睡时,被叫醒。亮,志成在我家外等待,我喜出往外,我不再一个人跨年。国深,爱颖,加冰,瑞亭,亮,志成, 利香 与我共同跨年。

我们没目的地闲逛,后来去家盈家外喝sandy。

在车上有说有笑,很开心!!

在车上,我给加冰看我的LP, 加冰拿着我的LP在手上,看着我的脸,拿着我的LP,她爱不释手。
(LP是我的 L-lesen 和 P-lesen)

谢谢他们,给我难忘的2008年最后一晚。
posted by yung @ 9:28 PM  
3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 


MusicPlaylist
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 
个人资料

姓名: yung
地址: Kuching, Sarawak, Malaysia
我的资料:
See my complete profile
之前的贴纸
档案
对读者的话

各界的朋友,兄弟姐妹,欢迎来到勇光的部落格!

这个吊
Powered by

Blogger Templates

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