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k14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在台湾的故事
17,2,2009 在飞机上我认识了新朋友,瑞祥认为慢慢(人名)很可爱。我也有同感。慢慢说话时发音很可爱。她长得像敏敏,对我来说有莫名的亲切感。其他的是男生,chap xiao!,不提。

18,2,2009 我的房间锁头不见了,要赔款。很soi。学长带我们去林口市区买日常用品,然后去逛夜市。我要赢一个娃娃给京京(人名),12 粒篮球,要投进揽6粒,我只投进一粒,花了100新台币,满丢脸的。。。

这里的草莓很甜,很便宜。

我在夜市说了一句“im so sorry”摊子老板就说我英文很好。 爽!

19,2,2009 我早上与瑞祥和他的室友去晨跑。然后,还学费,吃饭,然后就写部落格。我看到一条狗在走廊屋顶上走动。每个人都好奇它到底如何上去的。




台湾服务员都很有礼貌,不像马来西亚。这里瑞祥一直骂福建脏话,他说要把古晋的文化带来台湾。

在台湾花钱不会心痛,这里的50新台币(大约马币RM5)是硬币,让你有一种错觉,感觉花硬币不会心痛。。

我懒惰写了,我一直都很懒惰写。。。。 详情请游览www.ruixiang918.blogspot.com
posted by yung @ 7:39 PM  
2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 


MusicPlaylist
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 
个人资料

姓名: yung
地址: Kuching, Sarawak, Malaysia
我的资料:
See my complete profile
之前的贴纸
档案
对读者的话

各界的朋友,兄弟姐妹,欢迎来到勇光的部落格!

这个吊
Powered by

Blogger Templates

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