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k14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Sunday, January 18, 2009
17~18 一月,2009
17~18 一月,2009

我在帅家过了两天,帅家人很友善,很亲切。他们全家人都很迟睡,妈妈看他的妹妹,姐姐玩电脑。他家有三部电脑。他弟弟很可爱。帅也很可爱,跟他开玩笑,很快就笑。

阿隆18那天请我看戏,我说下次吧,他那双诚恳他眼神望着我,透漏出他很想请我看电影。嗨。。。好吧!我接受了他。电影播映前,我们去吃晚餐,阿隆他要请我这一餐,我明白,无论我再多次的推辞,也无法拒绝他,我接受了。

阿隆对我们说他患上了一种病,不懂什么名,若常吃炸的食物就会导致大脑对肢体,甚至全身的器官的控制能力降弱,列:口水会不由自主地流出。

他乐观的说他很幸运,以千份之一的机率患上了这种病,属家族遗传。帅叫了炸饺,阿隆想吃,我们不肯,他问我们koropok可以吃吗?我们说不能,是炸的食物。他说医生指的炸的食物应该指KFC那类的,很明显他在自慰。在戏院,他买了popcorn。我们说是炸的食物,他又说医生指的炸的食物应该指KFC那类的,他又在自慰。

阿隆在晚餐时,发表言论。言论想要表达的是人生苦短,他要快乐地享受人生,不要被俗事左右。

我认识了新的朋友,鸡。

我增进了对charlie的认识。



我们看了这部戏,大家都显得很害怕,最胆小的是帅,他看到一半说他不想看了。charlie 遮耳朵。其他人缩起身体。我目不转睛,欣赏着。还蛮恐怖的,至少对他们来说。结论:我很勇敢。
posted by yung @ 7:13 PM  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 


MusicPlaylist
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 
个人资料

姓名: yung
地址: Kuching, Sarawak, Malaysia
我的资料:
See my complete profile
之前的贴纸
档案
对读者的话

各界的朋友,兄弟姐妹,欢迎来到勇光的部落格!

这个吊
Powered by

Blogger Templates

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