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k14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监狱的日子
宿舍的生活很像待在监狱。 晚上十一点时,全部都要站在房间外点名。时间到集体到食堂进食。食堂的食物还ok。

昨晚,瑞祥来我的房间和我的室友聊关于性的东西。原来,我的室友都很hamsap。

今天,我在食堂遇到很肥的猫,很可爱。

在古晋的朋友要加油啊。

我很懒惰写,请游览 www.ruixiang918.blogspot.com
posted by yung @ 7:40 PM  
4 Comments:
  • At February 20, 2009 at 5:55 AM, Blogger 会端 said…

    哈咯勇光,虽然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就算我们身处两地,还是能够沟通。可是就是不一样感觉,我们不能limteh,不能吃o-jian(台湾的应该会更好吃),我也没去你家等等。我会想念你们的。
    很多伟大的人之所以伟大,成为众人的话题是因为他们去了,我相信你的‘去‘会让你成为更出色,伟大的人!
    勤劳点写部落格,你会发现你古晋有一群和你很贴近的朋友!

     
  • At February 20, 2009 at 2:26 PM, Blogger 大大的熊^^ said…

    walao a you.. haha!!
    still can lazy one de wor.. haha
    btw~jia yoU~

     
  • At February 21, 2009 at 6:14 AM, Blogger rachel_ping_bing said…

    yo yong guang! how's taiwan? got noe tai mei liao ma? haha.. remember to miss me ya! haha.. of coz i will miss u a lots de! hahaha! xD

     
  • At February 23, 2009 at 4:20 AM, Blogger JiAYinG said…

  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 


MusicPlaylist
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 
个人资料

姓名: yung
地址: Kuching, Sarawak, Malaysia
我的资料:
See my complete profile
之前的贴纸
档案
对读者的话

各界的朋友,兄弟姐妹,欢迎来到勇光的部落格!

这个吊
Powered by

Blogger Templates

BLOGGER